Wednesday, June 2, 2010

奇怪的梦

昨晚 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见和朋友们去旅行

可是有一天 朋友们突然不见了

原来全部都搭飞机回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记得梦里的我很害怕 很紧张

这时候 有一个男人突然抱着我

样子很模糊

他就一直紧紧地抱着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哭了

虽然只不过是一场梦 可是我还清楚地记得

他的身体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

好想永远被他抱着 不要醒过来

但是当在我以为他会陪着我的时候

突然 连他也不见了 消失了

一直找 一直找

怎样也找不到他

从安全感 到失落感

只有那么一瞬间

嗯 这种感觉

有点恐怖

身边的人突然消失

还要是在你以为你找到可以保护你的人

结果 连他也不要你了

好奇怪的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