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当下的心情故事

听着某首钢琴版的歌 那优雅的旋律


就好像 许许多多的音符 漂浮在空气中

发挥着陶冶心情的作用

让人觉得舒服,放松。

也让我很有感觉的 想要写下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 :)

转眼间, 就一年了

看看一年前的自己

我发觉 自己并没有成长

还是一样 站在原地 甚至有时  还不停地回头眺望

想寻找过去的记忆  想回味过去的点滴

嘴边总是挂着 “以前,想当年,那时候”

是多么的不切实际

当看着别人一步一步地往前迈进

会替他们开心

可是同时 也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力量

以前的我 以前的那股勇气 那颗想要努力的心

去了那里啊?

我真的不想要依靠任何一个人

“活在上流社会的女强人”

这个影子 这段距离 好像还离我很远

更何况 我发觉现在的我 开始懒散了

“懒惰” 这是不被允许出现在生活当中的字眼

是时候认真的想想未来的路

希望我趁妈妈还没有很老的时候

已经有能力让她享福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