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走吧。。。

重看了一篇自己的私人部落格。 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

是感动? 是伤感? 还是讨厌这种感觉?

这种突然间一无所有的感觉。。。。

突然失去一个人。突然对人失去了信心,失去了信任。。。

话, 有多动听可以说得多动听。 但实际上呢? 做到吗?

做不到是其次,可是突然一走了之就是很不负责任!

对我,一点也不公平。

曾经,想要放弃的时候, 他挽留。

曾经,很相信他的每一句话。

曾经,在我说不要的事后,他哭着对我说不能不要。

曾经,被他感动得不顾一切地去爱。

最后呢? 离开的,还不一样是他。。。

早就知道这段感情不会有好结果,可是,我究竟在执着些什么呢?

生气,真的很生气。 始终有一天会分开,这,我了解。 以为奇迹会发生,可是,最后被选择的终究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那个离开的原因。 能不能在一个明明白白的情况下,才分开? 他说,这是他欠我的。我知道,他只是不想说出那伤我的话。。或许,放弃我,比放弃其他的,还来得值得吧。

两个月前的我,真的接受不了那种从天堂跌入地狱的感受。那是我想象不到的。你走得好突然。

出现了,又离开了。留下了无数的问号,无奈。回去吧,继续你的生活,我不会再改变你了。


让他走吧。。。让他走回那原本就属于他的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