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真的很累。

一直反复问自己, 为什么我比其他人累?

看见其他人在无助的时候,身边都会有个人支持与鼓励,甚至可以解决金钱上的烦恼。

为什么我什么事都要自己解决?? 一个人去承担所有,很累。。。

要在我身边支持与鼓励我的人,其实不是没有,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要投入下一段感情。我想,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了吧。。。

受伤的,总是我。唉。。

总有一天,我可以完全不需要靠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达成我的理想。

对,我要靠自己!!

只有这样,才能觉得自己是有用的。。。

至少,不需要看人家脸色,也是一件好事啊 = )

好吧。。加油吧柯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