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心情 - 星期六的早上

现在是早上的6.35分。 今天是星期六, 我竟然那么早就起床了。。不可思议!


昨晚彻夜难眠。。。怎么了。 明明就很累, 可是却睡不好 :( 一大清早就看见晓薇twitter了。 原来她也是一样, 没睡好,哈哈。。两个可怜虫就在MSN里聊天~ 和她诉苦,诉我的不快。 谈了一个小时吧,她说她要睡回去了。 真羡慕。 我不能睡呢,精神的不得了@.@

昨天和晓薇他们去了YOUTH '10 FESTIVAL。 嗯,前面还蛮闷的,还好后来有个shopping area。我最喜欢的是shopping 那part而已。。哈哈。 :P 我,真的是典型的购物狂! 这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会花很多钱。。谁能控制我呢??? ;(

然后呢,我们就去了Putra买下个月去Perhentian的巴士票。 我又可以回到海边了!!

我喜欢海, 虽然我不是很会游泳, 可是我就喜欢海带给我那种舒服的感觉。 我喜欢海浪声, 我喜欢用脚尖踢水, 我喜欢脱下拖鞋在海滩上漫步,我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拍, 我喜欢不要很刺热的太阳, 微微的一点阳光就好 :P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放松自己。

最近的我常常出现头痛的状况, 或许是压力所致吧。很容易生气, 一生气就会头痛, 又时常睡不好。 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 :( 到底什么问题啊? 难道又是荷尔蒙在作怪。

所以, 我才会那么期待去海滩! 并不是朋友们常说的 :" U RICH!" =.=

我要放松, 就算是只有区区的那几天, 也好。

看不见人来人往的烦忙都市, 听不见汽车的吵杂声, 不用每天早上都赶着进公司,听不见老板的夺命追魂call,不用看见无聊及小心眼的人,暂时不用去想钱财的烦恼。

那已经很足够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