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喜欢你



喜欢你,就是不能停止地喜欢上你。


喜欢你,叫我老婆这个称呼

喜欢你, 紧张我的样子

喜欢你,把我拥入你的怀里,脸上漾溢着幸福的笑容

喜欢你,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去哪里都说不喜欢,结果就一直在车上兜风,你也没有半句怨言

喜欢你,在家看鬼戏时,会故意吓我

喜欢你,在快要下雨时候,会用双手帮我遮雨,不让我被淋湿

喜欢你,嘴里虽然是叫我肥婆仔,可是还是时常会带我吃好吃的,还要我多吃一点,像是怕我饿着了

喜欢你,在看戏时,手一直紧牵着我的双手

喜欢你,那股很man的香水味道

喜欢你,当我说要在30分钟内见到你,30分钟后你就真的出现了

喜欢你,在我断食的时候,特地从家里拿营养给我

喜欢你,开心的时候,流露出那孩子气的笑容

喜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逗我

喜欢你,时常要我泡active 8,positrim给你喝,还要超大杯的

喜欢你,会煮煲仔饭给我吃。虽然是咸了点,可是还是“甜”的

喜欢你,会埋怨我不会煮菜

喜欢你,时常在我面前做面膜,我每次都笑你,比我还爱美

喜欢你,出去吃饭点菜时,你会知道我要吃什么

喜欢你,出门时我忘了拿你的电话,害你在几个小时内别人都找不到你,即使我一直地说对不起,你却不生我气。我知道,电话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喜欢你,一起在mid valley逗留到深夜,只因为我们看戏看夜了,你的车却停在car park洗车场,工人全都回了,又没有电话,你还是不懂得生我的气,如果换作是我,早就骂你了

喜欢你,要我陪你一起讲OPP,认真说话的你,好有男人味

喜欢你,知道我不舒服,即使在开着会也会偷偷地sms我,问我好点了没有

喜欢你,一起去看戏的时候,会为我准备scarf

喜欢你,每次在我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都会担心我,不要我穿太性感,要我早点回家

喜欢你,当我玩得很夜回的时候,你还是不睡觉,等到我回家了,再来载我

喜欢你,当我们在同一个Convention hall的时候,我电话有问题打不进来,你找不到我,那种着急的语气

喜欢你,认真写演讲稿的样子

喜欢你,要我帮你一起想成功榜的内容要怎么写

喜欢你,每次鼓励我做好我的安利事业

喜欢你,和我一起分享你的事业,你的中心所发生的趣事,照片和影片

喜欢你,很有上进心,你答应过我,你今年会上钻石的

喜欢你,会幻想向我求婚的画面

喜欢你,睡觉时的样子,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好想吻死你

喜欢你,睡醒后会抱着我,撒娇的说:我爱你

喜欢你,当懒惰的我睡到下午还不肯起床,你也不会吵醒我

喜欢你,会唱歌给我听,你的歌喉还不赖,你的声音还记载在我的脑海里

喜欢你,驾车时另一只手会握着我的手,玩弄我的指甲

喜欢你,在LA时还会sms我报平安

喜欢你,从LA 回来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说你有多想我

喜欢你,即使是一条街的距离,我懒惰走路,你也会开车载我

喜欢你,要我教你玩facebook的日子

喜欢你,以前,下很大雨的时候,会去公司接我放工,拿着雨伞在门口等我

喜欢你,在gym的时候,也会在担心在你家的我,正在做些什么

喜欢你,要我在你差不多回到家的时候,在门口迎接你,你说,这是老婆的责任

喜欢你,时常从gym回来后,会和我show off你的胸肌

喜欢你,吵着要我帮你染头发,还啰啰嗦嗦的

喜欢你,要我帮你打扫房间

喜欢你,在你快要出门开会的时候,要我帮你烫西装

喜欢你,那颗浪漫的心

喜欢你,在2009年09月09日早上09.09分,收到你传来的讯息,*我爱你* 开心,也感动

可是,我也喜欢你,每次在我知道你骗我的时候,还有准备了一大堆理由,继续为你圆谎

喜欢你,和6年前一样,死性不改

我,太喜欢你了。

这一年来,发生的事太多了,或许还有很多我记不起来,我能记住的,只有这些。

好了,都写完出来了。不想把它记在脑子里,好累。

人家说,爱一个人很累;想念一个人很累,我说:要放掉一个人更累。

停止吧。这一切结束了。

*Repost* Blog written on 23 March 2010

1 comments:

SiewWei said...

why post this again?

May 1, 2010 at 1:1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