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真的很不容易

这一天  比我预料中早

不过   我还是得面对  

而且   是带着微笑地面对  =)


最近常在听得一首歌 :


最冷清晨 梦醒时分 

梦终于消散 抛下我泪痕 

像追了一段 太远的旅程 

最后却来到了 无人小镇 

爱若只能 隔岸观火 

梦越真 伤便越是狠 

有时候我承认 守在你身旁 

其实也是一种沉沦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心甘情愿 做你爱情的替身 

你谢幕转身 我会捡起剧本 

重新活一遍 你给我的伤痕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哪怕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只愿押上此生 期盼你回身 

冲我微笑那一瞬 

怎么会 眉紧锁的 留下恨 


0 comments: